MMZHG

二战上岸,暂时挖矿中……
龟速佛系更新,尽量不弃坑……

【夏邱】嗜糖症(番外1)

# 520贺文……祝大家520快乐~~~有伴侣的朋友百年好合~~~期待摆脱单身的朋友早日遇到soulmate~~~享受单身的朋友不会被强制催婚催着谈恋爱~~~

#有点短……请大家不要介意……

#时间线的话是所有事情结束,夏宇豪记忆恢复之后的5月20号了……

 

 

5月末正午的太阳比想象中的更加恐怖,坐在冷饮店外大口大口喝着冰美式的夏宇豪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振文振武两人,默默地叹了一口气。真不知道自己脑子是进了什么水,会答应这两位大热天的中午出来逛商场呢……夏宇豪朝着对面瞄了一眼,就瞄到振武挖了一勺冰激凌塞到振文嘴里,白眼翻上了天:“两位大爷啊,这30几度的天气,出来逛商场?不知道的以为是两个小女生欸……另外,你们逛你们的,叫上我是几个意思?嫌自己放闪不够亮,要找个电灯泡不成?有病吗?”

振文往振武怀里一靠,眼睛微眯看着夏宇豪:“大哥,你还知道今天是啥日子吗?今天520欸!情侣逛个街有任何问题吗?你以为我想带个拖油瓶啊,叫上你还不是因为邱子轩回学校处理事务,没法回来跟你过节,看你可怜才带你出来玩欸……还有我们不是请你喝饮料了吗?”

提到邱子轩,夏宇豪就有点毛:“轩也是,都说了我陪他一起回学校啊,反正我这么多年的年假都没休,就当出国旅个游也好啊……让我现在在这看你俩放闪,真是……”

振武伸出手擦掉了振文嘴角残留的冰激凌,顺便讨了个浅尝辄止的吻:“宇豪啊,学长也不是不想让你去,你想想看你的英语水平,学长忙他的事情,难道你每天就待在房间里等着他?也不嫌无聊哈?”

夏宇豪狠狠地唆了一口面前的冰咖啡,嘟囔了一句:“说是这么说啦……可是我们好不容易在一起了欸,怎么才这么一会儿又得分开啊……”

振文伸手端起了一旁喝完的珍珠奶茶,左手拿着吸管戳着杯子里的黑色小丸子:“夏宇豪你是个成年人欸!能不能别像个发情期的小母猫一样,没人陪就叫春好吗……”话还没说完,振文一侧腰,躲开了夏宇豪那边丢来的饮料瓶,“欸欸欸别乱来哈……好了哥,咱们去看电影吧,不理这位小母猫同学呢……”

“欸欸欸,你们把我叫出来就是让我陪你们逛个街???然后就你们自己去看电影???工具人也不是这么用的好吗?”

“你管我?略略略~~~”振文躲在振武的背后,对着夏宇豪吐着舌头,“就欺负你家邱子轩不在~~~”

“好了,文,别闹他了啦……”振武宠溺地揉了揉振文的脑袋,随即看着气得跳脚的夏宇豪,无奈地耸了耸肩,解释道,“宇豪,你先回去吧,5月20号这么好的日子,说不定会有惊喜的呢……”

望着似懂非懂地往回走的夏宇豪渐渐走远,振文轻轻地踹了一脚振武:“哥,你这样很没意思的欸……惊喜戳破了就没意思了嘛……邱子轩要是知道他的计划被你这么点破了,他估计会叫人来揍你的……”

“我又没有说漏嘴……是他自己悟到的嘛……”振武拽着振文的手往前走,“再说了,我可不想让他们的事情打扰到我们……电影要开场了,咱们快点去吧……”

“没意思……我还想多看看夏宇豪贼生气又打不到我的样子呢……”

“怎么?跟我一起去看电影很没意思吗?那我们回家做点有意思的事情怎么样?”

看到振武似笑非笑的表情,振文赏了他一个白眼:“大白天的,想什么呢?!今天的电影票很贵的好吗!走啦走啦……”

振文话还没说完,就被振武反手一搂抱在了怀里:“好吧,有意思的事情晚上再说,那现在我要讨个利息~~~”

“真是……这么大人了还像个小孩子……”看着振武渐渐靠近的面庞,振文轻声嘟囔了一句,便沉醉在这个漫长而深情的拥吻之中。

 

到了家门口,夏宇豪这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心里暗骂振文振武两兄弟为了过二人世界,把孤家寡人的自己赶回了家,一边把钥匙插进了门。一进家门,夏宇豪意识到家里好像有些变化——鞋柜上多了双没见过的鞋子,玄关上邱子轩还回来的针织小乌龟明显被人换了位置,衣架上多了件不合时宜的风衣,再加上空气中弥漫着莫名的气味,一切都证明了一件事情——邱子轩回来了。没来得及换拖鞋,夏宇豪冲到了厨房,便看到一个在厨房忙碌的身影,连忙扑了上去:“轩~~~你怎么回来了啊~学校的事情忙完了吗?”

“欸,你怎么就回来了?我不是让振文振武他们拖住你吗……”感受到身上突然多了百来斤的重量,邱子轩回过头,看了一眼肩头上一脸痴笑的夏狗狗,空出手来揉了揉他的脸:“还不是想你了啊~~~这不是陪你过节吗?我明天就得回去呢……”

“啊……”夏宇豪的兴奋度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降低着,可不一会儿,挂在邱子轩肩上的手就开始不老实了起来,渐渐地滑到了邱子轩的腰间,稍微一用力把邱子轩转了过来,“既然你明天要走,那我得好好抱抱你~~~”

“欸,锅里在煎鸡翅呢……”

话音未落,邱子轩就被夏宇豪横抱了起来,夏宇豪一本正经的说道:“鸡翅什么的待会再吃,现在我要和你好好温存温存,都这么久了呢……”

 

许久,夏宇豪看着几乎被烧穿的锅,和早已变成焦炭的鸡翅,委屈地看着邱子轩:“轩~~~真的要吃完吗?今天这么好的日子咱们出去吃吧……”

邱子轩扶了扶眼镜,脸上的微笑渐渐地变得更加灿烂了:“不行,你自己说的要吃完的呢……而且我做的菜,你必须吃完~~~”

“靠北哦轩,你又骗我?我哪里说过我要吃完的?”

“骗你咋样?”

夏宇豪眼中的邱子轩莫名的变得更加腹黑了起来,可一小会儿,夏宇豪就反应了过来:“那待会再吃这个,我先吃点别的好了~~~”

邱子轩疑惑了:“我别的菜还没开始做,锅也坏了,还有啥吃的?”

“你啊~~~”

 

 

#不要问我文武间有意思的事情和夏邱间“许久”和之后发生的事情,我不知道(狗头)……

#对的你们没有猜错……可乐鸡翅的梗是因为我今晚所做的黑暗料理(详情看我主页这一篇的前一篇碎碎念)……

#最后再次祝大家520快乐~~~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