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ZHG

二战上岸,暂时挖矿中……
龟速佛系更新,尽量不弃坑……

【夏邱】嗜糖症(六)

#祝大家新年快乐~~~注意身体,尽量减少外出~~~祝学生成绩进步前程似锦,祝工作党步步高升日进斗金~~~

#再一次,OOC预警……

#文武帕挺少的介意的话我就删tag……

#我错了……谁知道回家之后更忙……又咕了……而且double date帕还得顺延到下一次更新……

#不过这一次也是甜的吧(大概?)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夏宇豪瘫倒在床上,嘴里叼着根棒棒糖,一边掰着指头算日子,一边碎碎念着:“周六我生日,周日子轩生日,那这个周末可以真真正正的约会了吧~~”

自认为从没有谈过恋爱的夏少女总有些飘着粉红泡泡的小心思,比如说一场正式的约会。不过,严格来说,自从二人确定关系之后,一般情侣的吃饭、看电影、压马路这种约会项目也没少过,但夏少女总觉得,这样的约会莫得灵魂,配不上自己跟子轩这样甜甜的恋爱。

想了那么多,夏宇豪摸出了手机,打开聊天软件迅速的敲着:“子轩~~”

两三秒后,消息窗口突然弹出了新的讯息:“我也想你。”

突然之间被撩到了的夏少女忍着脸颊突然蹿高的温度回道:“谁给你说这个了啦 虽然确实挺受用的 不对我是要跟你讲 周末我们出去玩吧到时候我开车去接你”

“好的。”“早点休息哦。”“晚安。”后面还接了个小乌龟晚安的表情图。

匆匆回复了一句晚安后,夏宇豪兴奋地把手机抛到空中,在床上兴奋地翻滚着。虽然脑子不太灵光的他也能猜到子轩不会拒绝自己的邀约,但亲眼看到子轩的回复还是让自己格外兴奋:“约会欸~子轩真的答应了欸~~~要不要找个人给我参谋参谋?不行,我还是自己来……”顺手抄起边上的手机开始查资料,可是没看一会儿,夏宇豪就被自己满脑子的粉红泡泡灌醉了,把手机再一次丢到一旁,在床上翻滚着。“噗通”一声,夏宇豪一个不留神从床上滚落下来,倒也不恼,只是躺在地板上,傻傻的笑着。

周五下午,训练结束之后,王振文拦住夏宇豪:“夏宇豪,明天你生日欸,你有啥安排没?”

“当然有啊~我要跟子轩去约会~~~”夏宇豪那酷酷的表情瞬间变成那种憨憨的笑,惹得振文心里一阵嘀咕,也不知道那些个粉这个所谓“冷酷男神”的小粉丝们看到这位现在这副憨憨样,会不会脱粉回踩……“好啊你个见色忘义的鬼,就记着约会了,兄弟呢?你们去哪玩,带我一个!”

“滚滚滚滚滚……鬼会告诉你哦……你去干啥?是一个人当电灯泡发光发热温暖全世界,还是你俩一起放闪撒粮撑死全世界?”夏宇豪被振文死缠烂打给烦到了,正想着找个借口开溜,刚好看见振武黑着脸朝这边走来,便挥了挥手喊道“欸王振武,你弟说他这周末贼无聊要去找学长去玩,你去管管他,我先走了白~”

“诶诶诶别走啊先,事情还没讲完呢!”话还没说完,振文渐渐察觉到了身后渐渐凝实的杀意“额那个振武啊,事情不是夏宇豪那个混蛋说的那样的!哥~~”一边安抚着自家那口几乎无敌的醋缸,振文心里一边暗暗算计着,哼,夏宇豪你个混蛋,你以为你不告诉我我就猜不出了?你心里这点小九九我要是还不知道我就跟你姓了!

第二天,夏宇豪早早地起了床,开始折腾起自家的衣柜。身为球员,再加上本就不大注意个人形象的夏宇豪看着整整一衣柜的运动服,生平第一次对从不逛街的自己产生了一丢丢嫌弃。东挑挑西捡捡,最后还是只能在众多运动服中选了一套相对正经一点的给自己套上,夏宇豪这才出了门,开着车往子轩家赶去。

远远地夏宇豪就看到一个人,穿着一件白色的卫衣,披着一件牛仔外套,再加上一条阔腿牛仔裤,低着头刷着手机。如若不是实在对这副身体太过熟悉,夏宇豪真的不敢想象那个平常总是白色衬衫的学长也能这么有少年感。慢慢地把车挪到子轩面前,夏宇豪打开车窗:“帅哥,打车吗?”

邱子轩抬起头,看着夏宇豪一脸柴犬式的笑容,微微笑了笑,顺手打开车门,径直坐进了副驾:“好啊司机先生,可是我没带钱,一个吻作车费,行吗?”

“不够,我要你一辈子的吻。”说完,夏宇豪松开了安全带,凑过身子深深地吻向子轩。

吻毕,唇分。邱子轩望着意犹未尽的夏宇豪,稍稍退了一点,无奈地笑了笑:“走了啦,你不是说出去玩吗?去哪?”

夏宇豪嘟着嘴,稍稍地有一点失望,可没一会儿,夏宇豪就咧着嘴笑了:“不告诉你,你自己猜……”

邱子轩顶着一头黑线,苦笑一声:“大哥,我学的是心理学,没那么神好吗……不说就不说嘛,真是……”说完,邱子轩偏过头,看向窗外:“走啦,都几点了啊……”

眼神飘向窗外的景色,邱子轩望尽空间,穿越时间,一眼望到了当年……

 

当年第一次约会,邱子轩也是穿着这样的一身,在他们常聚的那棵树下,被夏宇豪拉上了公交。半小时后,邱子轩看着夏宇豪牵着他走到了郊区的游乐园门口,噗嗤一下笑了,伸手揉了揉夏宇豪短短的头发:“噗……夏宇豪,你好歹也是个高中生了吧,还来游乐园吗?小孩子嘛?”

“别揉我头发了啦……”夏宇豪嘟着嘴,随手摆开了邱子轩的手,喃喃着:“小时候我妈忙,我每次过生日的时候她都有工作,所以每年她都把我放到游乐园,让我自己玩儿……所以现在,我只想有个人陪着我一起来游乐园,一个能陪我一辈子的人……”

看着夏宇豪偏过头去,邱子轩愣了愣,伸出手紧紧地抱住夏宇豪,头靠在他的肩上,在他的耳边低声说着:“夏宇豪,现在,我在。”

 

夏宇豪的车在公路上奔驰着,邱子轩靠在座椅上,轻轻地闭上了眼:“嗯,还是游乐园……”

 

没多久,夏宇豪拉着邱子轩到了游乐园的入口,却被眼前的一幕吓到了。只见王振文手里玩着两张票,眼睛则是笑看着目瞪口呆的夏宇豪,身后则是站着憋着笑的振武。

“王振文,你们怎么在这?”

“怎么?就准你们来游乐场约会,就不准我们来玩玩?”

大概是想在子轩面前保持一个还算不错的状态,夏宇豪勉为其难地接受了文武二人同行的悲惨现状,就这么打打闹闹着,一场double date正式开始了……

 

 

#下次更新不定期(打脸打得好疼啊……)……过年期间这么多事情根本忙不过来……

#打字风格也体现了性格特点的其实……

#另外征名活动继续……都没人理我的咩……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