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ZHG

二战上岸,暂时挖矿中……
龟速佛系更新,尽量不弃坑……

【夏邱】嗜糖症(五)

#再一次,OOC预警……

#专业相关一概瞎编,请大家不要太过在意……

#夏宇豪大型犬特性与醋坛子特性登场……真的自己吃自己的醋这种梗真是用到哪都不会腻啊……

#征名得放在前面……取名废表示我需要四个名字,邱的父母、夏母、王父……职业人设方面依次是某新闻平台小主管、老师、码农和心理学教授……应该都是重要人物,吧……下下次更新就有人要登场了,大家给点小建议吧……

#麻烦大家看在这一章比之前的都要长的份上多多评论给点建议呀~~~

 

 

半饷,唇分。夏宇豪呆呆地望着眼前的那个人。大概是那个漫长而深情的吻夺走了口腔中最后一丝空气,原本儒雅随和的脸颊透着不太自然的粉红,那个厚厚的眼镜早在吻之前便已经褪到一旁,微眯的双眼眼底淌着化水的情意,似乎快要溢了出来。轻轻地舔了舔嘴唇,夏宇豪正色道:“子轩,我愿意。无论之前那个混蛋说了什么,做过什么,不管他现在在哪,在做什么,但现在,你有我,随传随到。”

“你的回答,我收到了,谢谢你,夏宇豪。”

看着眼前人逐渐上扬的嘴角,夏宇豪噗嗤一笑,拿起了刚刚被放在一旁的眼镜,慎重的给他戴上:“不过啊,子轩~我觉得你还是戴着眼镜比较好看欸……”

话音未落,夏宇豪明显的感觉到邱子轩的眼神在那一瞬间闪烁了几下,以为是膝盖的伤又有了新的痛感,连忙蹲到他的身边:“怎么了?是不是脚又痛了?要不要我去买点药回来?”

看着夏宇豪一脸担心的样子,邱子轩轻轻摇了摇头:“没事,我刚刚只是想到了些不太重要的事情而已……”

“不对哦,子轩。你刚刚下意识地强调了‘不太重要’四个字,说明你有事瞒着我欸……这还是之前你教我的呢……”夏宇豪盯着邱子轩的眼睛,像是要透过那层玻片看到些什么,“子轩,我们现在是情侣欸,什么事不能跟我说的嘛……告诉我,是不是脚还痛啊……算了,我们去医院。”说完,他便俯下身去,一手扶着邱子轩的腰,一手伸过邱子轩的膝弯,一口气把他抱了起来。

“夏宇豪!你干嘛啦!我脚真没事!快放我下来!”在夏宇豪满眼狐疑地把自己放下之后,邱子轩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扶了扶鼻尖几欲滑落的眼镜,“我就不该跟你教这些有的没的……就是你刚刚说我戴眼镜比较好看这件事……之前的那个他也这么跟我说过……”

听着邱子轩越来越弱的声音,夏宇豪乐了:“拜托,就这个?那个混蛋觉得你戴眼镜比较好看,说明子轩你是真的好看嘛……不过,从现在开始,我觉得你不戴眼镜更好看!”哼,子轩这么好,那个混蛋还要离开他,一看就是没点识人的水准,我才不要跟那个混蛋一个审美呢……

大抵是夏宇豪太过关注于对之前那个混蛋的鄙视了,他丝毫没有注意到,邱子轩的眼睛突然闪过几点泪光,却又在一瞬间收了回去……“怎么?你吃醋了?”“对啊,我吃醋了,快来安慰我!”

看着夏宇豪故意装作气噗噗的样子,邱子轩不禁失笑,脸颊慢慢地凑了过去,轻轻地在夏宇豪的唇上一啄:“怎么样,开心了吗?”“这个不够,子轩~”说完,夏宇豪扑了上去,撞上了邱子轩的嘴,这个略带撕咬的吻狠狠地撞破了邱子轩的嘴唇,略带铁锈味的血腥气息在口腔漫延。邱子轩轻轻地推开了夏宇豪,却看到眼前的人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道歉道:“不好意思啊子轩,害得你又受伤……”

“没事啦,我们还有很长很长时间,慢慢练……”

片刻的沉默后。

“夏宇豪。”

“干嘛?”

“谢谢你。”

“谢谢我干嘛,我们是情侣欸哪有情侣总是这样道谢的啊……”

“谢谢你再一次出现在我生命里。”

“什么意思,我没听懂欸,唔……”夏宇豪话还没说出口,邱子轩的脸就凑了过来,“没什么,我们现在就开始练习好了~”

 

在这之后,两人的生活倒也没有什么巨大的变化。毕竟一个是忙着练习的球员,一个是刚刚在这扎根、需要大量客流来打响名号的心理医生,二人的生活都忙得不可开交,确实是不像其他的情侣那样整天腻在一起,嗯,说的就是文武那一对了。

要说变化,大概是在那之后的每天中午,邱子轩都会带着前一晚做的便当,亲自送到排球队里,羡煞一众单身狗。只是羡慕而已,大概是被振文振武闪到习惯了吧。

邱子轩第一次送便当过来的时候,王振文黑着脸以球队的食物都是严格配比为由把这份爱心便当拦了下来,不过打开便当后,那甚至比球队更严苛的营养配比瞬间让振文哑口无言。也是啦,毕竟原来也是排球队经理啊,振文这么想着,也没了理由再阻止,也就只好默许了这一切。不过,由于他这么给子轩设限的行为,倒是让夏宇豪追杀了好一阵,最后要不是振武拦住了夏宇豪,大概振文真的会挨上几脚吧。唉,有男人就没兄弟了,振文终于尝到之前夏宇豪的感受了……

在这之后,夏宇豪在中饭这一顿上对甜味的痴迷直接就消失了,发现这一怪事的夏宇豪凑到队医振文那详细地问了问,却只看到振文一副生吃了几只苍蝇的表情,嫌弃的摆着手说:“屁话,你们俩在一起,整个世界都是恶心的甜腻味,这样你还整天想着吃糖那就真的扁鹊三连了——没救了,等死吧,告辞……”当然,嘴炮开爽了的王振文再一次的陷入了被追杀的处境里……

 

某个寻常的周末,邱子轩正和夏宇豪东聊西扯着。突然一道响亮的声音穿透了咨询室的隔音材料轰了进来:“轩~~~我戏终于拍完了欸……快来安抚一下我受伤的小心灵~~~”

听到这个声音,邱子轩不禁揉了揉太阳穴。这个活宝,跟他说了多少次了这边在咨询的时候小声点啊……夏宇豪看到了子轩一脸头疼的表情,站起身走到门口,探出头向外面吼道:“麻烦安静一点!”

那人大概是被突如其来的吼声吓了一跳,连忙道:“哦哦哦不好意思打扰……欸,夏宇豪,你怎么在这啊?”

“贺承恩?你怎么在这?”


夏宇豪大概是不满于这个突如其来打断他和子轩聊天的“罪魁祸首”,随手给贺承恩倒了杯茶递了出去:“贺承恩,你还没回答我问题的,你怎么在这?”

贺承恩一仰头,也不管茶水那烫嘴的温度,一饮而尽:“拜托,问问题也有个先来后到好嘛?你得先回答我的问题啊,你怎么在这?”

“我在我男朋友这儿有什么问题吗?”

“我*,男朋友?!我家白菜又被你这个猪拱了?!”

“靠北哦,你骂谁是猪啊!还有,谁是你家的了啊!你不会就是那个之前抛弃子轩的混蛋吧!”

“你大爷的,我俩是单纯的竹马竹马欸,你才是混蛋好吗……当年要不是我引狼入室轩也不会被你……”

“咳咳……”听着他俩的话语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邱子轩头上满屏黑线,连忙咳嗽两声打断道,“那个宇豪,贺承恩只是来找我有点事的,你先回去,我晚上来找你……”

“我不!我倒要看看,唔……”

在贺承恩快要把眼球瞪出来的眼神里,邱子轩稍稍后退了一步,让这个吻结束在这:“听话,乖~晚上等我回来。”

“那……好吧……”夏宇豪临走之前,向着贺承恩略带威胁的挥了挥拳。

再三确认了夏宇豪确实是离开了,邱子轩默默地抽出了一张椅子:“喏,先坐吧……我警告你,下次接这种满嘴脏话的角色之后,先去好好洗个嘴再来我这……”

邱子轩话还没说完,贺承恩连忙打断道:“这个到时候再说。邱子轩,你现在是认真的?”

邱子轩当然知道贺承恩说的是什么:“嗯,我确定。”

“行吧,你开心就好,夏宇豪记忆恢复了?!”

“没有,不过我也不打算让他恢复……”

“邱子轩,我没听懂,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说了,我不打算让他恢复记忆了。你看,现在不挺好的吗?而且,对于我而言,我让夏宇豪爱上我两次了,换句话说,无论那是一个怎样的夏宇豪,他都爱我。这不够吗?”

看着多年挚友那淡淡的微笑,贺承恩发现了,在那双满怀笑意的眸子深处,到底是怎样的苦涩:“可是,邱子轩,你不觉得这样对夏宇豪不公平吗?你就这样把你们之前所有美好的回忆全部抹杀?”

“够了……回忆?王振文说得对,回忆这个东西,对任何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如果说一定要有人背负回忆的话,那么,那个人,只能是我。”邱子轩突然察觉到了自己的失态,深吸了一口气,望着欲言又止的贺承恩,轻声道,“抱歉,刚刚火气爆上来了……就这样了,你也别劝我了……夏宇豪那边,麻烦你帮我保密吧……”

看着邱子轩气场突然泄下来,一下子瘫软在沙发上,似乎在那一瞬间,有人抽走了邱子轩身上最后一缕魂,贺承恩叹了一口气,应了一声,就撤出了房间。

晚上,贺承恩家里,贺承恩搂着小小,一双眼呆呆地失着焦,轻声说道:“小小,我现在有点担心邱子轩了,他现在的精神状态不对……”

何小小抬起头,看着贺承恩失神的样子,有点点小心疼:“我知道,可我们都帮不上忙啊,只能让他自己走出来,或者,让之前的那个夏宇豪陪他走出来吧……”

 

 

大晚上的写了3k,也没仔细校稿捉虫了,有问题的话跟我讲……

#第一次写的我自己都有点心痛啊……放心下一章全糖,只有甜,没有虐……

#其实我给人物设计了一些习惯性动作,往往做出这个动作的时候意味着一些事情。现在邱子轩第一个招牌性的习惯动作出现了,而且对应的意味着什么也表现得比较明显了(应该吧结合原剧的话我觉得挺明显了……)。我就不点破了,希望大家能够发现这个梗……

#今天早上的高铁回家,之后的更新会基本稳定下来,不过应该会比较慢,大概周更水准左右,毕竟在家不是很好意思一直待在电脑前……

#希望大家能多给建议,在不改变大纲大致走向的情况下我可以试试看写一点你们想要的,或者就丢番外。当然,纯清水不带肉是我的基本底线……

#另外重复一次,不要忘了前面的征名啊!!!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